晚星欲堕

铺陈纸笔,情字里写满你。

情深不倦

 设定。阿诚就是方孟韦,小时候和大哥一起走丢时候碰到过桂姨被虐待过但是没进明家没被大哥大姐救,吃方家的饭喝方家的水受方孟敖的宠长大,大姐有多宠明台,方孟敖有多宠阿诚,对就是全北平都出名的,谁敢动方家小少爷一根毫毛,他大哥下一秒开飞机去轰平你家。北平只看过孟韦的cut其他人物可能写走样…就是喜欢看大家都宠着阿诚小公举。明楼带领王天风明台小组执行任务。设定大概这样,圈地自萌,不喜勿入。爱挖不爱填…我会尽量快更…尽量…


第一章
 发现插在锁里的钥匙转不动那一瞬间明楼就知道了撤退的计划出了差错,杂乱的步伐从街头传来,是军靴与地面磕碰摩擦的声音,明楼当即转身翻过了铁栅栏闯了进去,闪进了最近的房间。
 “不许动。你为什么在这?”
 站在画板前涂涂沫沫的青年突然被冰冷而坚硬的东西抵在腰上,听到这么一句拿着画笔的手一抖,画中房檐的最后一笔有点偏。
 “我家!我不在这在哪?”青年知道腰上的是什么没敢回头,啪的一声放下了画笔虚张声势,低沉的声线故作淡定。
 “你家?去给我找药和纱布。”明楼退后几步手里仍举着枪,看着眼前的人转过身来。一双鹿眼湿漉漉的四处乱瞟偶尔眼神落在他身上便使劲的剜上一眼,不情不愿地去大抽屉里翻东西。
 明楼的视线紧随着他,修身的白衬衫扎进西装裤里,随着蹲下的动作略微抽出来了些。挽起的袖口,还带着不小心蹭上的油彩。看见枪和伤口虽然也害怕却没常人家孩子那么惊慌,这让明楼不敢掉以轻心。他又打量着房间,装修简洁低调却样样都是好东西,真皮沙发也挺舒服,明楼坐到上面这么想着,顺手拨了个电话。
 “给”青年找全了东西放在沙发旁的小桌上。“这是什么?”明楼拿起来对面人放在面前的一卷浅色的亚麻布。“油画画布,没纱布”,明楼从青年一本正经的表情中却看出来了几分得意,右手拿着枪晃了晃,黑洞洞的枪口仍然在瞄准,开口问道“名字?”
 青年在这个人刚闯进来的时候就设想过无数种可能,入室抢劫的,跟他方家结仇追到这的,在逃的杀人犯等等。他也想起来他哥叮嘱过的那些,打不过千万别硬碰硬,无论打劫的杀人的出去混都报个假名等等,于是脱口而出编了个名字
 “阿诚。”
 “阿诚。替我处理了伤口。”
 左肩前侧,刀伤,血迹殷湿了黑色的西装有点看不出来。早年他大哥受伤时候藏着掖着不让他知道,后来他偶然发现气的不得了也心疼的不得了,再后来就学了一手包扎急救的好手艺。他倒是不乐意给入室恐怖分子包扎,可惜让人在枪口下不得不低头。
 这面明大少爷没想到他包扎这么熟练,本来只是左手不方便右手还得拿枪盯着面前这只小鹿,抱着缠上就行不求好坏这种心理的明楼不由得更加怀疑。急促的敲门声响起打断了思绪,明楼拿枪对着阿诚一直走到客厅,自己躲在窗后观察情况,让他去开门。
 “谁?”
 “警察。”
 阿诚喜出望外的开了门,然后就没了知觉…
 明大少爷没管受伤的左手,直接扛了起来被敲晕的阿诚。“楼下等我。”
 “傻啊你啊!那么好看你也下的去手敲晕人家!”明台带着色迷迷和八卦的眼神看着明长官上楼的身影,顺带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一眼郭骑云。
 “怎么回事!我手里事先准备好的钥匙没打开侧门,不是说这栋房子没有人住?你们的情报怎么查的!”明长官劈头盖脸一顿训,郭骑云于曼丽躲明台身后,明台眼观鼻鼻观心,偷想着明大长官多少年不出一次任务…出任务就出岔子了…不过出岔子碰上个美人嘿嘿嘿…瞅他明大长官眼馋那样。

评论(6)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